新闻是有分量的

德拉吉抨击华盛顿邮报“俄罗斯行动”的含义

马特·德拉吉(Matt Drudge)猛烈抨击“华盛顿邮报”周五发表的一篇报道,该报道分析了他的新闻聚集网站德拉吉报告,该报在2016年总统竞选期间定期链接到“俄罗斯宣传”。

德拉吉没有在自己的推特账户中展示自己的照片,他还将他的个人资料图片改为让他坐在公园的长椅上阅读“华盛顿时报”。

“在我做DRUDGEREPORT的25年里,我与@washingtonpost的关联超过10,000X,”德拉吉写信给他的546,000名粉丝。

根据说法,“我目前给他们37%的推荐流量。这是一个残酷的事情。甚至不是谢谢你。相反:你是一个俄罗斯的操作!”

邮政分析引用了阴谋理论家亚历克斯琼斯的Infowars,RT(以前称为今日俄罗斯)和斯普特尼克新闻作为Drudge频繁链接到他网站的三个网站。

广告

“DrudgeReportArchives每隔两分钟拍摄一张Drudge报告的图像,因为它有16年的历史,”分析显示。

“我们运行了一个脚本,在过去十年的每一天上午9点之后检查了Drudge报告的第一次更新,计算了Drudge与Infowars,RT或Sputnik相关联的次数。在此期间,不包括与Infowars的两个常设链接,我们计算了超过1,000个这些网站的链接。“

德拉吉的推文传出了大约一个小时的推文,宣传特朗普总统的支持率在一项正确的拉斯穆森民意调查中攀升至46%。

Drudge经常在发布后24小时删除他的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