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是有分量的

法官尼克斯S.韩国大学诉讼耶鲁大学

美国康涅狄格州的EW HAVEN(美联社) - 康涅狄格州的一名联邦法官驳回了一项韩国大学对耶鲁大学的诉讼,该大学声称在耶鲁破坏其声誉后损失了数千万美元。

东国大学在2008年的诉讼中声称,耶鲁错误地证实,它聘请的艺术史教授在纽黑文学校获得了博士学位。 法庭文件称Shin Jeong-ah教授后来与韩国总统的助手发生了可耻的恋情。

首尔佛教附属大学Dongguk以超过5000万美元的价格向耶鲁大学提起诉讼,称政府补助金,校友捐款以及政府后来由于丑闻而拒绝批准建立法学院的费用损失了数额。

法官Tucker Melancon周五驳回了有关诽谤和疏忽的指控,称缺乏恶意证据。

Dongguk纽约市律师罗伯特韦纳表示,他们正在分析裁决。

“我们对此决定感到非常惊讶,”韦纳说。

韦纳表示,东国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佛教大学,它对新闻丑闻的声誉造成巨大打击。

耶鲁大学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大学对这一决定非常满意,并始终认为该案件没有法律依据。

Shin于2008年3月在一家韩国监狱因使用假耶鲁证书获得教授在Dongguk的工作和挪用博物馆资金而被判18个月。 有关官员表示,她还在2005年从堪萨斯大学取得了两个学位。

前总统助理Byeon Yang-kyoon被指控利用他的影响力让Shin被Dongguk聘用。 由于丑闻,他被迫辞去当时的总统卢武铉的助手。

韩国官员表示,2008年,Byeon被判处暂缓执行一年监禁和160小时社区服务,因为他的影响力是为一名前Dongguk官员建立的佛教寺庙提供州税收优惠,该官员帮助雇用Shin作为教授。 。

耶鲁在2007年6月告诉Dongguk,Shin没有在那里获得博士学位,他说一封确认Shin向Dongguk提出的程度是伪造和伪造的信。 该诉讼称,耶鲁大学还告诉韩国媒体,2005年从未收到东国的一封挂号信,询问Shin是否收到了博士学位,即使收到了这封信。

耶鲁在2007年底因为所谓的行政错误向东谷道歉,但到那时,东国官员说,其声誉的损害已经完成。 韩国媒体在2007年夏季和秋季报道,Shin的学位是欺诈,东国未能证实Shin的学位,Shin与Byeon有染,而且Byeon曾向Dongguk官员推荐他们雇用Shin,法庭记录称。

Melancon在2月份批准耶鲁要求驳回鲁莽和肆意行为的民事指控,但他否认耶鲁要求驳回有关诽谤和疏忽的指控。

在他的最新裁决中,梅兰康说他早些时候采用了错误的证据标准。 他说没有足够的证据来证明耶鲁的实际恶意。

在驳回疏忽索赔时,法官驳回了Dongguk的说法,即耶鲁决定等待一个多月的时间向东谷提出建议,即耶鲁做出不准确的陈述会对其声誉造成更大的伤害。

Melancon得出结论认为,如果案件被允许进行审判,“可能会有一个判决,即合理的人可以达成一个判决:判决耶鲁大学和Dongguk对Dongguk所有剩余索赔的支持。”